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中华企业:控股公司网上卖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8日 12:4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由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上海房产之窗房地产信息有限公司日前举行了48小时的网上房产拍卖,23套拍卖 房成交了17套。成交金额569.7万元。举办者对初次尝试获得的成功表示满意,并宣布本月底还将举办一次更大规模的 网上卖房活动。

  据上海房产之窗房地产信息有限公司俞先生介绍,从最后成交的结果看,平均每平方米成交价约比市场价便宜200 元。成交的23套房子是由中华企业和新长宁集团提供的。

  记者 夏雄伟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