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华西证券获准筹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3日 09:39 华夏证券研究所

  中国证监会已批准筹建“华西证券”公司。该公司是四川省根据国务院和中国证监会关于清理整顿证券经营机构和证 券交易中心的要求,对四川省证券公司、四川证券交易中心分别实施清理整顿后,向中国证监会提出申请的。将通过合并重组, 增资扩股方式,组建“华西证券”公司。

  “华西证券”筹备组将对四川证券公司和四川证券交易中心的净资产予以评估,目前正在向省内外大中型企业增募资 本金,按证监会批复要求组建一家大型证券经营机构。

  筹建工作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和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进行。新公司成立后,将有利于促进四川地区 及中国证券市场和证券业的发展,对进一步培育四川和西部资本市场,加快西部和四川国有企业改革,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等都 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