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ST网点旧案刚决新讼又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3日 07:5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已多次披露涉讼事宜的ST网点(600833),今天再次公告了11项涉讼事项。其中有5项是从未披露过的“ 新案”。

  这5项新披露的涉案分别为:一、1999年10月29日,上海第六丝织厂向上海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诉商业网点将 置换给原告的房屋抵押给有关单位,要求双方签订的置换协议无效,支付原告8001万元,并付违约金1168.14万元, 目前法院已受理;二、1999年10月22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诉上海康奈宝都置业有限公司等两单位归还租金及逾期利 息203.72万美元,并要求按实际支付日支付租金及逾期利息额,商业网点承担连带支付责任;三、1999年11月8 日,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房地产信贷部诉商业网点,要求归还两笔逾期欠款。现上海二中院判决,要求商业网点在判决生 效后10日内归还一笔欠款本金2345万元、利息177.59万元,以及另一笔欠款本金1042万元及利息28.65 万元并支付逾期息。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公司对此应承担连带责任;四、自然人董敏,因签订内销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 案起诉商业网点,经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内容包括公司应于2001年6月30日前为原告办妥个人房屋产权证,否则公司应 自2001年7月1日起按原告已付91.8万元以银行同期固定资产贷款利率计息,及公司办出该房大产证,原告应在20 01年6月30日支付公司购房余款27万元,否则原告应按银行同期固定资产贷款利率计息至房款付清止;五、中国建设银 行上海市卢湾南市支行诉商业网点借款逾期未还,经上海一中院判决,商业网点应于判决生效日10天内归还原告500万元 及逾期利息,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公司对此应承担连带责任。

  另外6项涉讼案公司在去年4月至9月间曾分别公告过,今日的公告显示,其中5项已经判决,另一项已达成调解协 议。根据判决或调解结果计算,商业网点由于败诉等原因需向有关方支付总计6386.88万元的款项,以及与上海申通房 产公司一案中两项本金分别为1055.76万元和571.96万元的利息损失。同时,由于与欣华实业公司一案胜诉,商 业网点可获一笔216.5万元的赔付款项。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