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ST石劝业扭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29日 08:4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石劝业成为今年首家披露年报的ST公司。该公司1999年实现扭亏,每股收益为0.036元,但每股净资 产仍低于股票面值,仅0.06元。

  扭亏对于1997、1998连续两年亏损的ST石劝业意义非常。该公司于去年12月31日及时与其第一大股东 订立债务重组协议,大股东同意豁免对公司的全部债权;同时,石家庄市桥东区财政局也同意豁免公司欠款产生的全部借款利 息,由此该公司共计获得债务重组收益2091.7097万元,属非经常性收益。扣除此项收益后,该公司净利润为-19 11.4353万元,每股收益-0.379元。会计师事务所对该公司年报出具了有解释性说明的审计报告。

  记者 朱莉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