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网
| 财经首页 | 宏观 | 市场 | 经营 | 股票 | 新闻 | 专题 |
股票
大盘分析
个股点评
新闻公告
投资文化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月11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1月11日 08:42 上海证券报

  (600702)沱牌曲酒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变更“10万吨/年饲料项目”部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汽车运输 公司及机械化工程公司迁建项目”部分募集资金投向。

  (600763)北京中燕监事会选举赵凤龙先生为公司监事会召集人。

  (600007)中国国贸董事会决定于2000年2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聘任普华永 道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审计师等事项。

  (600213)亚星客车公布重大事项公告:日前,公司经江苏省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 将按有关规定享受国家和江苏省给予高新技术企业的各种优惠政策。

  (600116)三峡水利董事会选举蒋发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600178)东安动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调整部分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租赁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 司部分资产。

  (600127)金健米业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组建黑龙江金健北方现代农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原扩建年产5万吨 优质精米工程项目异地实施的预案。

  (600068)葛洲坝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规范“四项资产”减值准备和损失处理的暂行规定》及《加强预付帐 款管理和核算的规定》的议案。

  (600609)一汽金杯董事会决议:以1226万元收购沈阳一汽金杯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所属沈阳汽车座椅厂全 部资产;以沈阳汽车座椅厂资产与江森自控公司合资成立“沈阳金杯江森自控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双方股比各占50%。

  (600757)华源发展已于近日就以增资方式控股上海华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书,现将该项目 目前的进展公告如下:上海华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三位自然人出资创办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原注册资本为200万元 ,公司拟用现金增资控股上海华依51%的股份。公司增量控股上海华依后,将全面进入“防火墙”、链路安全和 VPN等 网络安全产品领域,预计该项目总投资额为5000万元。该项目尚须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后签署正式协议。

  (600838)上海九百董事会公告:公司就与香港成功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沪港合作经营的上海新时代广场有限公 司方案已经有关文件批准,并签订了合同书。公司将以所拥有的南京西路873-881号大楼12850平方米的房屋使用 权投入,香港成功投资有限公司以500万美元投入,合作公司的投资总额为1000万美元,注册资本为500万美元。

  (600717)天津港公布配股说明书:每10股配3股,每股配股价7元,股权登记日1月25日,除权日1月 26日,配股缴款起止日期为1月26日至2月22日。

  (600690)青岛海尔股票价格连续三天达到涨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特作出如下公告:公司经营活动正常,到目 前为止,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1998年八年期企业债券(“98三峡(8)”)将于2000年1月18日到期兑 付1999年度利息。付息日期为2000年1月18日起至2000年2月16日,共30个自然日。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