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午盘报道:今日中报个股复盘后走势迥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 14:58 华鼎财经资讯网

  实时解盘:

  今午市开盘后沪深两市再次下挫,成交量略有放大,估计会再次考验两市综指的5日均线,今日公布中报的个股复牌后走势迥异,“利空出尽”中报较差的京西旅游大幅反弹,而中报尚可的托普软件倒是回调幅度较大,今日汽车板块最为活跃,亚星客车、一汽轿车等涨幅居前。一些平日表现一般的中价股开始爆冷冒出,成为黑马。从今日盘口看,在经历连续新股上市后,多方今日获得暂喘,但接下来下周前三日又有新股连续上市,扩容节奏再度加快,这样也制约大盘上行空间,短期内大盘会维持横盘整理状态。(王军)

  异动股:

  通化东宝(600867):经过在上档成交密集区附近横盘蓄势近二个月,近日逐渐转入强势,后市当可看高一线,逢回档跟进。

  北海新力(0582):近日该股走势异常,日K线连续数天以阴线报收,但股价重心却并未因此而下移,主力有刻意震仓做图嫌疑,后市有可能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可密切关注。(傅子恒)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