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盘后报道:大盘高位回落 风险仍需防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 15:29 和讯 homeway

  大势纵横:

  今日大盘以1999点平开,盘势瞬间摸高2003点后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而成交量继续萎缩。

  热点透视:

  盘中个股热点总体比较散乱。

  受前期中报预亏股轮胎橡胶强劲攀升的影响,成量股份、工益股份、云南马龙等中报预亏股也纷纷出现较强的回升行情;上海本地股在友谊华侨涨停板的带动下,望春花、胶带股份、上海九百等个股也纷纷紧随其后,占据涨幅榜大半江山;今日上市的亿阳信通千呼万唤总算登台亮相,而64多的价位实在让人不敢恭维,而浙江阳光也借助高新技术概念高开盘,显示目前新股定位不给二级市场预留空间;ST板块中ST深华源连续强势冲高,带动ST江铃、海洋、港澳、上海永久等重组壳品种也纷纷强劲扬升;受美国纳斯达克股市回落的影响,国内网络科技股多数出现下挫,而上海梅林公布中报业绩大幅提升至0.24元,反映网络经济给上海梅林带来了实质的好处,建议继续关注其中期走向;跌幅榜中前期有突出表现的强庄股友好集团、爱使股份、上海贝岭、东大阿派等领涨品种却出现在其中,反映大盘创2000点新高后,市场主动减磅应对。

  后市展望:

  多方成功创造2000年2000点的目标后出现分歧,盘口显示,部分主力出现减磅的试探动作,而成交量明显萎缩也反映市场心态平静。盘中预亏股、ST板块个股逆势登台亮相,庄家自救明显,而近期上市的新股定位明显偏高,短线机会不大。预计后市大盘仍将保持在高位震荡整理,操作上注意控制持仓风险。

  个股关注:

  上海梅林(600073):公布较优异的中报,反映网络新经济带来较实质的业绩增长,继续关注。(中科信上海/杜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