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早盘报道:站稳在2000点只是时间问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 10:17 和讯 homeway

  上海综合指数在不知不觉间已围绕在2000点附近整理,尽管没有出现市场预期的所谓领涨板块,但大盘还是按着其内在规律运行,盘中走势不温不火。这样的走势有利于淡化投资者的2000点情结,也有利于行情向纵伸方向延伸。

  近期证券投资基金的走强说明市场主力在不断挖掘市场热点,大盘今年已有50%以上的升幅,基金操作虽难跑赢大市,但获利还是较为丰厚,多只基金贴水交易已引起场外资金的关注。由于这一板块近期聚集了大量资金,行情还有望延续。

  今日上市的两只新股非常耀眼,尤其亿阳信通开在65元,并且成交十分活跃。早间大盘走势与前几日相似,小幅高开后冲高回落,但整体仍呈强势走势,站稳在2000点之上只是时间的问题。早市盘面显示热点比较散乱,但这恰好说明市场心态稳定,没有被2000点整数关口所左右。有重组题材的友谊华侨、成量股份及ST板块等升幅居前。(和讯/王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