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专家观点:2000点附近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 08:24 158海融证券网

  本周四早晨我们看到了央行行长戴相龙论金融热点的讲话。讲话中提到当前我国利率水平是适当的。中央银行将密切监测货币供应量增加所带来的问题,货币政策将继续致力于巩固和维护当前经济增长势头。因此从讲话中已可以看出目前我们利率暂无加息可能。另外还有一则消息指出上半年货币供应量平稳增长。这依然是宏观经济向好的一个具体体现。结合盘面分析我们认为当前大盘在2000点附近有望站稳,短线市场有可能在此小幅震荡,孕育能量。

  本周三沪市大盘终于见到了2000点大关。大盘尽管出现了小幅的震荡,但是在5日均线处仍然获得了较好的支撑。而且个股走势十分温和,成交量尽管小幅增大,但仍然处于正常的水平之中。这种现象表明目前市场仍然属于正常的状态里。短线市场仍在震荡上升趋势之中。由于短期追涨意愿不足,估计大盘将主要以围绕2000点横盘震荡为主。投资者在目前价位可继续持仓观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