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专家观点:中报还会影响大盘走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 10: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周五大盘的反弹多少有些出乎市场预料,指数不但一举突破几条压力均线,而且顺利回补了周一的下跌缺口,大盘洗去颓势,再度向新高发出挑战。后市股指若按现行趋势,压力将会在前左肩至头部范围出现,即沪指1950点以上,能否顺利突破主要看大盘的热点能否表现出来,像石化、制药、汽车、地产板块均有潜力成为市场领头羊。周五的反弹表明大盘缺乏进一步下跌的动力,就是说股指虽然高企,但市场总是不乏热点,即使持续的时间不够长,但总会留给投资者相当的机会。从周五的个股表现看,一些国企大盘股表现出对大盘的影响是很大的,大盘在新股发行增多、预亏板块增多和转配股上市的不利情况下,仍能有不错的反弹,表明市场的信心并未因大盘的缩量阴跌而受到太大的打击,只是阻碍了一些短线资金的操作,故后市还是应以谨慎看多为主。但要注意大盘现在并没有启动一波行情的充分准备,因为中报的许多不确定因素仍会影响大盘的走向。短线客可趁大盘反弹之机作适当减仓,因为后市应该还有反复震荡的过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焦点透视:如何应对中报行情 (2000/07/09 10:24)
市场焦点:中报预亏敲响警钟 (2000/07/07 18:5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