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专家看盘:医药板块继续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16日 10:32 和讯 homeway

  大盘通过"进二退一"的方式缓缓攀升,不知不觉间股指连创新高。年初以来,市场人士每次看空都被验证为是错误的。许多投资者都觉得指数虽涨了,个人却没赚到钱,笔者觉得关键问题是没能把握住行情性质,如果对大势有信心,对自己持有的看好个股也应坚定,一味恐高,追涨杀跌必然难以获利。本栏目一直坚持认为资金面的空前宽松是决定大盘走向的根本因素,2000点甚至更高不是梦想,也许不久就能变为现实。

  早市大盘小幅震荡,医药板块表现抢眼,鲁抗、华药、哈药纷纷走强,小基金由于面临清理连续多日跌停。当前追逐短线热点似乎风险相对较大,一些业绩股,题材股可适当关注。

  山东铝业(600205):沪市蓝筹股,从盘口观察,主力已经较好地控盘,在13元附近已盘整多日,后市面临新的突破。

  长安汽车(0625):低价汽车股,近一个月来股价稳步攀升,近期成交量又有较放大,公司的股价,流通盘与同板块其他个股相比偏低,后市可关注。(王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