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专家观点:调整已经开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 17:30 和讯 homeway

  本周上海大盘形成1根小阴线,在创出历史新高后步入回调走势。结合近三周的走势看,形成二阳一阴的局面。多方上攻受阻,本周成交量较前两周有所放大。形成的放量滞涨的局面,这暗示着长线资金开始撤离战场,从周RSI看,在上周出现顶背驰后,本周这种情况继续存在,笔者上周曾指出,周RSI出现背驰是不会骗人的,往往意味着较大级别的调整。

  应该说,从本周开始,调整已经开始,从KDJ看,继续出现高位钝化及背驰现象,反映多方力量正逐步削弱,从均线系统看,5周均线和10周均线粘合,这种情况是本轮行情以来的第1次,虽然5周均线没有掉头,但应引起警惕。从循环周期理论看,自97年以来5月6日经常产生周期性高点,所以投资者应警惕循环高点的现象。(曹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