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周评:股指振荡回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 17:03 新浪财经

  本周沪深股指以周三为分水岭,走出了一种短期头部的嫌疑,成交量有明显萎缩,个股的活跃程度也有所减弱。

  从本周盘势发展的内在机制看,中低价国企大盘股的普遍走弱,是股指重心下移的关健,笔者认为,由于该板块前期累积升幅较高,快速回落整理应是在情理之中的事,从其运作的盘口看,参与的资金远远没有撤离,估计历经下周的盘整之后,仍会有风起云涌的机会,在此之间,市场中明显缺乏领涨于市场中的板块,次新股、高科技股、低价网络股、生物制药概念股,在本周都有明显的试盘动作,但由于参与市场炒作的资金有限,最终都未能如期走强。以往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板块轮动场面不复存在,个股的表现亦日趋分化,尽管公用事业股在申能股份、原水股份、海南航空等个股的带动下,有所走强,但最终亦未能扭转股指重心下滑的态势,倒是以深宝安等为代表的深市房地产股表现让人依稀看到了希望,估计该板块仍会有较大的短线机会。

  总之,在大盘的阶段性的热点转化与培育过程中,市场中发行与上市的步伐进一步加快不能不说是对心态负重的股指是一种打击,从两市技术形态看,以沪市为例,股指回落至1870点的概率较大,但笔者依然深信,大盘中期向上拓展2500点动能依然存在。(特约陈朝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