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专家看盘:缩量整理 热点凌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 10:38 158海融证券网

  今天沪深股市基本平开,两地市场热点比前两天更加凌乱,板块的齐涨齐跌现象消失,市场走到一个进退维谷的地步,场内观望气氛浓重,方向感不强。到上午10:00,两地市场的成交之和为37亿元,去掉上海今天上市的一个新股因素,同比减少41%,成交量过分萎缩对后市的发展很不利。

  市场上相对的热点是房地产板块,以外高桥(600648)和深宝安(0009)为首的房产股走地较为强劲,而前期比较热门的钢铁、水泥、电力等大盘股都出现在跌幅榜前列,市场热点的持续性还是很差。市场上期待的高科技及生物制药板块和网络股今天早上一开盘时曾全线飘红过,但马上又跌回去,隐没在毫无生机的大盘中,甚至又恢复了前期疲软的走势。倒是ST板块继续逞强,但它们的上扬只会加重投资者对后市的恐慌。

  市场上至少还有两个好现象,第一是今天除权的华源股份(600094)出现填权走势,这是牛市的特征;第二是B股市场止跌企稳,继续上涨,这对A股人气的调动很有帮助。所以,大盘可能还有震荡,但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投资者须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个股关注实达电脑(600734)、ST中纺机(600610)、深招港(0024)。(郑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