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专家看盘:早市大盘小幅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 10:25 和讯 homeway

  近期大盘虽然指数高位盘升,但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盈利情况并不理想,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热点板块转换过快而且难以把握,相当多冷门股突然拨地而起,而从公司质地及以往股性分析很难找出上涨的理由。摆在投资者面前的是究竟是在形成新的投资理念,还是个别股票的价值被扭曲。这既需要投资者去判断,更需要时间来检验。

  早市大盘小幅走高,但个股活跃程度明显减弱,昨日上市的两只高价新股华工科技和浪潮信息也都出现一定程度的调整。大盘热点趋弱,短线机会就相对减少了。唯有深市本地股表现尚可,但成交量还有待进一步放大。在这种情况下,选股应向业绩、质地倾斜,至少可以跑赢大盘,以下个股不妨关注:

  实达电脑(600734):去年公司亏损的原因是剥离掉JCD业务,今年全面向网络设备、网络运营领域进军,中期业绩有望大幅改善,是价位偏低的科技股。

  山东铝业(600205):该股在13元附近横一周多,随着公司向高科技进军步伐的加快,股价有望创出新的高位。

  深招港(0024):公用事业股,近几日开始放量,而且股价稳步走升,后市有望重新表现,可积极关注。

  烟台冰轮(0811):主力耐心吸纳,周四放出近期地量,股价调整已相当充分,可以考虑中线介入。(王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