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周五操盘思路:今日关键点在1921/474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 09:40 新浪财经

  今天有两个关注。一是今天的关键点位,一是关注东方通信。

  今天是周五,收周线的日子。由于本周开盘,是在1921/4744,这两个点位,构成周五的关键技术位。如果今天周五收在这两个点位的下方,则本周收出阴线,对于后市,则是空方增加机会;如果收在上述点位的上方,收出阳线,则表明空方本周反击失败,多方成功实现高位的防守反击,下周还有机会。

  今天主要关注前30分钟,只要前30分钟在10点附近走出第二高点高于第一高点的走势,并且有量能(沪市折算全天160亿元以上)、以及板块热点、领涨股配合,则可相对乐观。否则,如果走势出现相反的情况,则以观望为主。

  个股关注连续放量的、有增量资金介入的股票。今天关注600776东方通信。

  我们可以分析一下600776的基本面和技术面:东方通信主营移动通信、程控交换、光电传输相关产品,99年度每股收益0.50元,净资产3.44元,净资产收益率百分之14.68,公积金1.36元,流通股6000万股。

  从技术面看,该股近日连续3天放量,分别放出199万股、392万股、678万股,累计1269万股,累计三天换手百分之20,属于明显的大资金活动迹象。该股目前价格上方的、00.04.24-00.04.25之间形成的、26-26.1元之间的下跳空缺口,需要回补。进一步构成短线上升动力。

  从市场传闻看,近日传闻东方通信(600776)已与总部设在美国的无线技术巨头高通公司签订了特许协议,开发基于高通公司CDMA标准的设备,该公司将利用当代及第叁代CDMA技术开发手机和无线基地站。对于股价上扬形成刺激。

  该股操作思路:逢低介入。尤其是在5天线附近介入。遇到急涨派发、以便回荡低吸。

  张敖yea-s@yeah.net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