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专家观点:技术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 09:1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技术形态:沪市综指为带有较长下影线的小阴线,收市价站立于5日均线之上,短期上升通道完好无损,盘升格局仍未改变。深市两指数之阴线实体较长,并向下跌破5日均线,走势弱于沪市,但也在上升通道之内,不能判断为构筑头部。均线系统仍为多头排列,10日均线是短期上升通道下轨,这里支撑力度较为关键。本周两市之日K线为大阴阳交错,在这种高位出现大幅波动往往是变盘的先兆,投资者必须保持警惕。

  成交量:两市成交量维持在300亿元之上,但考虑当日有4只新股上市,成交不增反减,说明市场承接能力有所减弱。如成交继续萎缩,盘升格局将受到挑战。

  KDJ:该指标第二次发出卖出信号。该指标在高位钝化后出现下降,卖出信号并不强烈,暂时不必过于恐慌。

  RSI:该指标都回落至安全区内,但两市综指之6日RSI在短期内出现三次小背离现象,使大盘构造短期头部的概率大大增加,这应当看作为短期变盘的预警信号。

  MACD:柱状线翻绿,DIF下穿MACD线,应理解为平仓信号。不过两线几乎平走,这种信号并不强烈,可观望一天。

  BOLL通道:通道上轨继续向上扩张,下轨也开始上行,使张口有所收缩。向上趋势仍在,但已不宜追涨。

  SAR:均为持仓信号。

  综合分析:从走势形态看,振荡盘升格局依旧,上升通道完好无损,后市应当还可继续上行,但较多技术指标发出警示信号,风险日渐增大,似已不宜再追高。从中线看,本周是元月以来行情的第21周,属于重要时间窗口,如不能平稳度过,见顶的概率是很大的。如果周五主力稍一手软,拉出阴线并下穿10日均线,转入中期调整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怀新投资刘纯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