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板块扫描:中低价重组股 ST板块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 08:4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低价重组股

  近日中低价股表现十分活跃,周四盘中逆市走高的品种也大多集中在这一板块群体中,如深市的粤富华、中国武夷,沪市的浦东不锈、江西纸业等。这类股票前期一直处于反复震荡整理状态,股价升幅低于大盘水平,处于滞涨状态。近期以来该板块一直处于不断活跃的状态,但其板块整体特征不明显,大多处于个股运作状态。

  ST板块

  周四ST板块继续向上推进,在大盘短线进入震荡回落状态下,ST板块行情的走高更显得具有良性效应,市场的认可程度也相对更高。从整体表现情况来看,后市仍将以震荡上升为主。从ST板块的表现大致可以分出两类,一类近期进入了加速拉升阶段,如ST港澳,值得短线参与;另一类如ST郑百文,股价刚刚由底部启动,中线颇具潜力。

  前期老庄股

  在大盘短线震荡下跌状态下,一些老庄股如深市的粤高速,走出了急速的跳水式下跌行情。这些老庄股由于获利空间十分丰厚,出货的意愿十分强烈,但由于整个市场所处的谨慎状态下,给其顺利出货造成许多困难,因此这类股票在操作上最好以观望为主,参与风险较大。

  高科技板块

  在市场对高科技板块短线再度启动寄予厚望的情况下,该板块在经过短线的小幅度走高之后再度进入回落调整状态。周四盘中高科技板块普遍跌幅靠前,该板块的走低也成为推动大盘震荡下跌的主导性因素。从该板块的运作状态来看,后期仍需要有一个继续整理的过程。

  (河南华证张爱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