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专家观点:热门板块追踪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 08:59 海融资讯

  生物制药板块:昨日两市的医药大盘股率先启动,至今日已是全面开花。上海方面涨停的6只个股中有4只是属于该板块,正是这些个股的上涨,带动大盘再创历史新高,生物制药板块的走强,一方面跟美国纳斯达克的热点相符,等于紧跟世界潮流;另一方面,今日的中证报有一整版关于生物工程的分析报告,给投资者指明了高科技中的一种发展方向,从而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短期这一板块仍将继续一段强势,对还没有被市场发掘的个股如厦门国贸(600755),投资者可果断介入。

  深市房地产板块: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深宝恒的崛起带动了整个板块的上扬,前期深深房因组建深圳数码港成为大黑马,说明深圳市在重组方面加大了力度,本轮走强的房地产股也多兼具重组概念,有很大的想象空间,同时,房地产业的复苏也为这些个股的上扬奠定了基础,建议投资者关注龙头深宝恒(0031)和深中侨(0047)。  

  网络科技板块:上海梅林、综艺股份公布公告后出现放量上扬,成交量也开始有效放大,显示有资金开始介入这一板块。从长期趋势看,短期已构筑完底部,扭转了下滑趋势,建议中线关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