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专家观点:大盘少量急攻 有诱多之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 08:32 新浪财经

  今日沪深两市继续强劲攀升,上证指数在医药板块、科技股和网络股的带动下盘中创出历史新高1861.48点,在今日的个股表现中,医药板块全面走强,已引起了市场高度重视。同时,两市的高科技网络股在上海梅林、综艺股份的带动下,已有止跌转强的迹象,另外,前期调整幅度巨大的个股也开始逐步展开强劲反弹,总体来看,市场中的热点已越来越丰富,这对于后期大盘的走势极为有利。

  从今日的走势上来看,两市似乎已经摆脱了前期大盘调整的阴影,个股的反复活跃以及板块间轮动表现使得整个市场充满了生机,沪市股指的再创新高足以说明大盘的强劲升势仍在延续。

  从K线组合来分析,沪深两市有形成V型反转的走势特征,不过,由于目前两市的市值较大,其反转的力度没有个股明显,稳步盘升仍将是市场的主流。尤其是在成交量方面,目前的成交量基本与四月份相同,大盘少量急攻,恐怕有诱多之嫌,建议投资者保持高度警惕,随时做好离场准备。

  从市场中的潜力板块来看,两市的资产重组股仍是未来一段时间主力资金追逐的对象,个股短线可关注ST东碳(0506),中长线可关注云南铜业(0878)。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