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早盘报道:今日有望放量突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 11:18 海融资讯

  今日沪深两市开高后,受中欧达成双边贸易协定的影响,纺织、港口贸易板块继续呈现出强劲的走势,其中二纺机、望春花、东方集团进入加速拉升阶段,沪市中金健米业发生明显异动,开市仅半小时,成交金额5亿多元,成交量达39万多手,换手率近50%,一般而言主力有意暴露自己后不会急于拉升,投资者对于此类个股不宜盲目追高,已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可考虑适当减持仓位。深市的福地科技推斜线上升,属明显的主力做线行为,投资者切忌追高。

  一般而言技术上,均线走平后对股指构成压力比较明显,但早市两市均出放量上攻的态势,股指也一举上穿30日均线,说多方人气十分旺盛,短线指标RSI、DMA也发出明显的反转信号,今日后市成交量如仍能维持早市的成交量,则反转行情可以确认。(候鉴)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