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早盘报道:周边事态逐步平息 多空分歧仍显较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 10:21 海融资讯

  从今年以来上证指数的走势分析,大盘走出了清晰的上升5浪形态,且5浪基本走完,如果把“五一”以后的调整看作即将开始的ABC调整浪的话,市场目前正在走B浪反弹。从本次反弹的高度看,已经基本到位,加上反弹过程中市场的量能始终没有得到有效的释放。基本表明市场对即将到来的C浪调整还是心有余悸。

  看好基本面的投资者却也不愿意在大盘进入调整后了结获利筹码,大盘正处于这种两难的境地之中。周末的大幅走高主要是受到了去年5.19行情的鼓舞,以及中欧加入关贸谈判的结束影响。考虑到周边事态已经逐步回稳,投资者在近期可以重点关注有WTO题材的纺织股,该板块短线将会有较多机会。全日走势基本应以震荡整理为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