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专家观点:大盘接近短期底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 15:51 和讯 homeway

  今日的大盘再次缩量下跌,从日K线看已形成六连阴,成交量继续减少。

  从近期看,成明显的价跌量减之势。六连阴走势使大盘下跌了近10%左右,那么,短期底部将在何处呢?

  我们认为如果自12月30日以来的上涨5浪走完的话,那么本次调整是对整个上涨幅度的调整,那么从1344到1860的0.382回吐是在1664一线,0.5回吐是在1602一线,考虑到第4浪的位置在1650左右,所以估计本次调整的下降极限将是1600,1600实质跌穿的可能性不大,从盘中看,目前跌势已经趋缓,那么大盘在1664一线受到强有力支撑的可能性增大。

  我们从今天可以看到,盘中活跃的个股开始增多,市场气氛又开始趋于活跃,同时,盘中指标股浦发银行、马钢股份等均出现庄家打压迹象,所以,估计本周后半段形成反弹的局面将有望发生。

  未来走势,应该说有2种可能,一是现在是a浪下跌,随后还有严重的c浪下跌,第2种情况是本次调整一步到位,随后重新展开升势,从现在看,如果明后两日大盘继续缩量下跌,则第2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较大,如果明日展开反弹,则会有减磅盘出现,则会出现第1种情况,无论怎样,对操作者而言,持股者可不必盲目杀跌,等待反弹,持币者可考虑参与强势股。(曹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