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专家观点:沪市低价股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4日 16:09 和讯 homeway

  周一沪市出现冲高受阻的走势行情,盘中高点为1848点,较上周五创出的高点,低近十余点。而且在马钢进一步 走强,前期大幅被炒高的大众科创等回调的双重力量作用之下,沪市多日以下跌报收,但股指仍在均线位置得到了较好的支撑 。深圳市场总体仍落后于沪市,在热点不突出的情况下再度启动本地股,但效果并不理想。短线大盘震荡恐难免,追高仍有一 定风险。

  从个股看,短线沪市低价股热点和本地股热点已相对突出,一批价位在7-8元的个股,短线均有进一步补涨的行情 。特别是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如福建水泥,后市补涨机会更大。而沪市流通盘子较小的个股,仍应密切关注,后市主力仍有可能 启动这类个股来稳定大盘。目前笔者相对看好电器股份,若该股盘中能有放量行情,那么有短线大幅冲高的可能。(孙卫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