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午间报道:早盘快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0日 12:42 新浪财经

  上午大盘再次创出历史新高1842.57点,同时成交量也同步有所放大, 扣除两个新股12个亿,还有140 多亿。盘面中,又有部分科技股走强,今天 出大众科创依旧强劲外,南京高科、南开戈德等科技股也纷纷列于涨幅榜的 前 列。ST板块在一个多月的行情中,一直是众多主力机构和散户投资者青睐 的品种,包括今天在内,每天都有一批ST股票 涨停,看来这个板块中还会产 生大黑马。

  昨日曾经提醒大家注意四川长虹的年报风险,没想到报表今天就面世了, 0.24元的每股收益实在不符合它以往 的王者风范,这也是它在1997年以后 一蹶不振的根源所在,大家下午可以重点关注它的走势。(陈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