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午盘报道:大盘指数仍将依托5日、10日均线缓步盘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03日 14:09 新浪财经

  午后开盘,大盘依旧不愠不火地在1810点之上进行小幅震荡,这也给了个股极力表现的机会,陆家嘴、甘长风等 个股都放量向涨停板发起冲击。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盘指数仍将依托5日、10日均线缓步盘升,重个股、轻指数的行情还 会延续一段时间。

  投资者可以将目光集中于前期放过巨量,又处于强势调整的个股,如陕国投(0563),3月23日曾放过560 0万的巨量,换手率近50%,之后一直在13元上方进行强势整理,一旦调整结束后市空间不可限量。(陈勋)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