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午间报道:早盘快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03日 13:13 新浪财经

  今日沪深两市前市呈现震荡上扬走势。上综指以1799.57点开盘,下探1798.25点之后,在买盘的推动 下,一路盘升,最高上冲至1815.76点,中盘稍有下滑,收于1815.73点。深综指走势略弱于沪市。以560. 50点开盘,最低下探至559.96点,在盘升至最高点563.04后,受阻回落,然后窄幅震荡,中盘报受于562. 22点。两市共成交189.58亿元。

  从盘中热点看,业绩较好的一些个股如,新疆屯河、鲁西化工、茂化实华、承德露露等表现较为出色。重组股,尤其 是上海本地的该类个股如,联化合纤、民丰实业、电器股份等都表现不俗。价位较低的科技股及前期调整到位的网络股有走强 迹象。投资者可适当介入具有这些特性的一些股票。(冯玉成)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