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午间报道:大盘围绕1700点进行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1日 12:45 新浪财经

  前半个交易日,大盘围绕1700点进行震荡,十日均线目前是多方的第一道防线,但是1700点之上的无数筹码 也将对大盘指数构成极大威胁,所以如果在成交量方面不能有效改善,大盘是不具备创新高的能力的。

  上午的个股表现较昨日更为凌乱,次新股除河池化工、小鸭电器和广济药业走势强劲外,大多次新股已开始进行调整 ,该板块后市仍有较大潜力,将有更多的黑马从该板块中诞生。ST板块的走强亦表明市场没有持续热点,在消息面没有重大 变化的情况下,大盘将不会选择突破方向,投资者仍宜紧跟热点,适量、短线为之。

  (申银万国陈勋)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