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周三国企绩优大盘股按兵不动说明了什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9日 10:31 山东神光

  周三早市大盘稳步盘升,周二带动两市止跌回升的国企绩优大盘股周三按兵不动,两市仍以中阳报收,意味深长。尤 其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含金量较高的科技股和网络股如0698、600193率先出现强劲反弹,以及有线宽带网概念如0 839、600832以涨停的方式开始了拉升行情。神光曾在3月2日大盘出现阳后双阴再阳的图形后看好后市,并在3月 6日大盘出现覆盖大阴线后建议大家不要盲目杀跌,后市仍将看好。事实已证明这一判定是非常正确的。前日神光连续推荐关 注的次新股板块也纷纷走强,热点不断。而正由于周三国企大盘绩优股的按兵不动,神光前期关于“大盘将于近期创出新高, 五浪涨幅将超第一浪”的观点必将得到印证。周四沪市大盘上档第一阻力位是前期高点,第二阻力位是1850点。周五或下 周一,也就是按照神光的周期理论将出现的近期最高点的日期,沪市大盘有望上摸1920点(深综指590点),出现短期 顶部。目前神光研究员建议会员仍以持股为主,同时注意年报风险,短线仍可关注次新股板块。如:09520932096 0等。周三国企绩优大盘股按兵不动说明了什么?

  作者:张东臣日期:00-3-8周三国企绩优大盘股按兵不动说明了什么?

  周三早市大盘稳步盘升,周二带动两市止跌回升的国企绩优大盘股周三按兵不动,两市仍以中阳报收,意味深长。尤 其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含金量较高的科技股和网络股如0698、600193率先出现强劲反弹,以及有线宽带网概念如0 839、600832以涨停的方式开始了拉升行情。神光曾在3月2日大盘出现阳后双阴再阳的图形后看好后市,并在3月 6日大盘出现覆盖大阴线后建议大家不要盲目杀跌,后市仍将看好。事实已证明这一判定是非常正确的。前日神光连续推荐关 注的次新股板块也纷纷走强,热点不断。而正由于周三国企大盘绩优股的按兵不动,神光前期关于“大盘将于近期创出新高, 五浪涨幅将超第一浪”的观点必将得到印证。周四沪市大盘上档第一阻力位是前期高点,第二阻力位是1850点。周五或下 周一,也就是按照神光的周期理论将出现的近期最高点的日期,沪市大盘有望上摸1920点(深综指590点),出现短期 顶部。目前神光研究员建议会员仍以持股为主,同时注意年报风险,短线仍可关注次新股板块。如:0952 0932 0 960等。

  作者:张东臣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