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机构观点:尾市跳水 有形成双头的危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6日 15:30 和讯中金网

  午后大盘依然是单边下行走势,临近尾市,有杀跌盘涌出,大盘大幅跳水,大盘以全日最低价收盘。

  从盘中看,由于今日全天走势成单边下行之势,所以市场人气十分疲软,前期的强势股真空电子、上海梅林、深万科 、美菱电器等一大批个股被封在了跌停板,在这种情况下,空头的力量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从技术上看,今日形成的长阴线是一阴吃两阳,穿头破脚,威力较大,从大的形态上看,有形成双头的危险,所以, 在明后两日的反弹行情中若没有成交量的配合,这轮行情有终结的可能,投资者应保持警惕。

  曹杰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