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下周有望越过前期高点 展开第5浪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3日 16:47 和讯中金网

  从盘中看,沪深两大龙头中关村、真空电子均都在高位形成放量震荡,在没有新的龙头股出来之时,大盘曾一度跳水 ,但总体来看,上涨的股票还是较多,终于化解空方的反击。

  由于全日以红盘报收,且留下的缺口并未回补,成交量较前几日有所放大,所以下周有望越过前期高点,展开第5浪 上升。

  在板块方面,前期的网络股将不会有太好表现,低价国企大盘股有望走上前台。

  曹杰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