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机构观点:高位震荡 谨慎操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29日 16:14 和讯中金网

虽然周一大盘出现了较大幅的上扬,但是网络股纯属于超跌后的技术性反弹。并且带有明显的人为拉高迹象。而 市场中其它热点则相对零乱,因而显示出了较大的上扬压力,周二大盘呈高开后的持续阳跌走势行情。尾市在地产股拉升有所 回升。在昨日的分析中我们建议投资人关注以青岛海尔代表的的绩优股,今日海尔出现了大幅走高行情,并且伴成交的巨量, 显示出了极强的按盘。海尔的走强,以及网络股的全线走低,再一次表明前期市场主力高位出货意愿仍较强,短线大盘仍以震 荡走势为主。

由于周二大盘冲高未果,从而使刚刚要走好的技术指标再度出现向坏的趋势,因而大盘很有可能出现短线反弹完 结,随后进入到中线调整的走势行情之中。周三大盘将进入到关键的时刻,如果指数能站稳在1700点以上,那么短线市场 仍会有进一步扬升行情,否则中线走势可能会偏淡。周二市场中的青岛海尔出现大幅上升,而且从其走势看,虽然在大盘偏软 的情况下,在涨停板位置有较大的抛盘,但是主力通吃所有卖盘,当日成交量创出了天量,显示出主力做多的意愿,因为后市 大盘股主要依赖于以海尔为代表的一批老牌绩优股,如果这一板块能在市场中产生短期效应,那么将会对大盘起到一定支撑作 用。目前由于高价网络股和科技股出货迹象仍明显,所以大盘压力较大,而一旦大盘短线难迅速转强,那么中线趋势则不乐观 ,因而投资人目前操作应十分慎重。

孙卫党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