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变化莫测的第4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22日 16:52 和讯中金网

  今日大盘呈现明显的震荡下行走势,前期涨幅较大的网络股,庄股继续出现大幅震荡下行,庄家减磅的行为较为明显 。

  从技术上看,笔者曾多次提到,大盘曾出1770新高后就在走4浪调整,本次行情自12月28日起,1浪为13 41-1547,涨幅206点,2浪为1547-1401,3浪为1401-1770,涨幅为369点,其中3浪的涨 幅大约是1浪的1.618倍左右,同时,3浪为1个延伸浪,目前正在走4浪调整。

  从波浪理论来看,通常4浪是变化莫测的,给人的印象往往是牛市似乎要结束了,给人以错觉,但实际情况是在4浪 调整结束后,会迎来第5浪。4浪的具体特点就是大幅震荡,而往往是以三角形整理形态来展开,或许是对称三角形,上升三 角形,但4浪的调理最低应是在1550一线,不能低于1547,否则波浪就得重新来数。

  从时间上看,本周及下周都将是4浪调整的时间,在此价段,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将出现回落,而在震荡中将酝酿新 的强势龙头股,投资者应潜心观察。

  曹杰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大盘分析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