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陆数测 江特电机12日挂牌中小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7:06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10日讯 中小板周五再迎新成员加盟,广陆数测(002175)和江特电机(002176)10月12日将正式上市交易。

  广陆数测发行价格是11.09元,对应的发行市盈率为29.97倍,此次上市交易的为网上发行的1160万股。江特电机发行价格为11.80元/股,对应的发行市盈率为29.95倍,此次上市交易的为网上发行的1360万股。(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