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游资博弈政策中小板一改颓势 多方占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6:14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0日讯 今日,虽然上周五传言的七大利空没有在周末兑现,但是投资者恐高心理及获利盘抛压使今日大盘低开并随后出现大幅杀跌,中小板指也出现近1.6%的跌幅。不过,随后由于游资博弈政府政策的出台而使大量抄底资金涌现,多空双方力量格局开始出现逆转,并最后出现反弹,并于尾盘攀升至5538.38点的高点。

  今日,中小板指以5447.06点低开,之后一路下探至5411.33点,一度危机5400点整点关口,随后出现缓慢拉升,并最终在接近尾盘时报5538.38点的当日高点,尾盘收报5533.72点,涨40.47点,涨幅为0.74%,今日成交72.5亿元。

  不过,在今日中小板的表现来看,受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的影响,中小板旅游板块的丽江旅游强势封于涨停,而今日涨停的个股还有南京港恒宝股份凯恩股份,而同时出现大涨的还有新和成,涨9.39%,鑫富药业涨9.12%,宜科科技涨6.9%利欧股份涨7.89%。

  同时,今日中小板市场上次新股表现普遍不佳,从今日3月23日上市交易的荣信股份开始算起上市的42只个股中,仅有三特索道等9只个股出现上涨,其他全部出现回调。(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