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小企业板规模稳步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8:13 经济参考报

  本报深圳电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规模今年以来稳步扩大,为推进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做出了有益的探索。截至12月1日,今年中小企业板共融资141亿元,已上市公司89家,总市值1636亿元,加上已经公开招股的11家企业,总数达100家,其中今年5月以来新增50家。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1日在此间一个论坛上表示,中小企业板自2004年5月设立以来,稳步发展,对中小企业的培育、规范、引导和示范作用日益显现,影响力不断增强,投资者的认同度不断提高。


 记者:何广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