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交所副所长表示推动深圳科技型中小企业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0:53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日,在“深圳市创新型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推介会上,深交所副所长陈鸿桥表示,深交所将与深圳政府部门、深圳证监局、中介机构共同建立全方位的中小企业培育服务机制,协同推进中小企业改制上市工作,以此助推深圳打造“创新之都”。

  陈鸿桥指出,深圳中小企业具有多种优势和特点:科技含量高、有国际市场意识、有比较成熟的创业者和职业经理人队伍、竞争氛围浓厚等。这些都为培养优质上市资源提供了营养。而当前股市发行制度的新变化也为推动深圳科技型中小企业上市创造了良好氛围。从深圳高新技术企业的情况来看,达到1亿元销售收入的有600多家,净利润在1000万元以上的近100家。(钟国斌洪宾)

  作者:钟国斌 洪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