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小企业板频道 > 正文
 

中小板指回抽确认 已具再度上攻条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05:5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小板指回抽确认已具再度上攻条件

  上周中小板呈现先扬后抑走势。从技术层面上来看,上周的中小板指(资讯 行情 论坛)走得极为有趣。首先在上周前期中小板指连拉三阳一举突破小双底形态的颈线位。而在后期由于短线获利资金的抛压下中小板指在周五一度下探至十日均线,所幸的是在十日均线附近再获强有力的支撑。如此一来,从整体形态上来看,中小板指在后两个交易日反而是在完成突破后的回抽确认。那么,从图形上发出的信号是,中小板指已经具备了再度上攻的条件。

  个股方面,龙头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走势依然坚挺,由于该股是板块第一权重股,其总市值占到中小板指的10%,它的走势将直接影响到中小板指的走势。而以目前情形来看,苏宁电器仍保持着明确的中长期上升趋势。如此看来,只要在一季度业绩报告集中披露前期,中小板短线还是存在冲高机会的,不过这将是投资者逢高减磅的良机而非追涨时机。

  总体而言,由于整个四月份披露的业绩报告预计都将不太理想,对于股价的支撑显然有限,相信在整个四月份都不会有太好的投资机会。投资者需适时规避业绩风险。具体操作上,投资者可以开始适当减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