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小企业板频道 > 正文
 

中小板六雄争锋千三 有望出现牛股奔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04:52 海峡都市报

中小板六雄争锋千三有望出现牛股奔腾

  北京首证

  从本周G界龙(资讯 行情 论坛)、G鑫茂(资讯 行情 论坛)、G甘化连续涨停,到G天威(资讯 行情 论坛)、G津滨、G泰达(资讯 行情 论坛)等热点轮番涨停向上,G股已经成为掘金涨停潜力牛股的最大乐园,G股群体中具备爆发性反弹潜力的中小板六雄下周值得重点关注。

  实战出击第一梯队:海特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002023)是我国民营航空维修龙头企业,概念相当独特,其修理能力覆盖了上海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波音系列客机,占上海航空送修部件的80%左右。在机载设备维修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同时也是拥有机载设备维修项目最多的企业。据统计,目前全世界每年的航空维修产值都在300亿美元左右,而目前中国民航每年用于飞机维修的费用超过20亿美元。由于飞机维修产业巨大的市场和利润,公司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受到众多基金、机构青睐。公司先后与新加坡盈申集团、俄罗斯航空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外资合作题材想象空间较为丰富,作为航空维修领域的龙头企业,历史底部区域爆炸性井喷反弹一触即发。

  飞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2042)中小板块罕见的超低价G股,在两市二三元G股轮番掀起涨停竞赛高潮的背景下,属于极易受“敢死队“狙击的G股佳品,走势上一旦放量,震撼性飙升同样迫在眉睫。

  第二梯队:江苏琼花(资讯 行情 论坛)(002002)、达安基因(资讯 行情 论坛)(002030);

  第三梯队:久联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002037)、威尔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2016)。

  一旦中小板龙头品种群雄并起,形成攻击涨停的热烈大反弹格局,则中小板有望牛股奔腾,同两市G股一起再掀新一轮涨停竞赛高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