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中小企业板 > 中小企业板频道 > 正文
 

中小板公司年报亮相 体现出良好成长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00:48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刘曦20日深圳报道】

  39家企业平均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5亿元

  截至今天,中小企业板块共有39家公司按规定披露了2004年年度报告,中小板公司首次年度报告披露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中小企业板块上市公司2004年度报告呈现以下特点:

  主营业务突出,盈利能力较强。据统计,已披露年报的39家中小企业板块上市公司2004年度平均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5亿元,平均主营业务利润1.3亿元,平均净利润3965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1.87%、24%和12.42%,体现出良好的成长性。

  能源、原材料价格上涨对中小板公司业绩有一定程度的影响。

  2004年度能源、原材料价格的不断上涨,对中小板公司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据统计,中小板公司2004年度主营业务成本较上年增长33.5%,从而影响了中小板公司净利润的增长幅度。

  中小板公司推出年度现金利润分配方案。39家中小板公司中除华邦制药因2004年中期实施了利润分配而不进行年度利润分配外,其余公司均推出了包含现金分红的利润分配方案,共计派发现金红利8.5亿元,占38家公司2004年度净利润的57%,有16家公司还同时推出了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小板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