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个股做多行情走稳 B股震荡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1:46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日讯 今日,八二行情继续在沪深A股市场上上演,大量的蓝筹股出现杀跌,但在B股市场上,B股市场也出现八二行情,今日除*ST华源B、ST鼎立B强势涨停外,其他个股也出现微涨,下跌个股中,下探幅度并不大。

  今日早盘,B股指数以365.45点低开,随即展开杀跌,其股指一度杀跌至364.12点,之后虽然展开震荡走势,但在上午10点左右,B股指数开始大幅反弹,最后于今日午盘之前收出最高点366.8点,截至今日上午收盘,B股指数以366.79点收盘,微涨0.86点,涨幅为0.24%,有35家公司上涨13个公司下跌,上午沪B市场成交2.68亿美元。

  与此同时,深证B指以709.94点高开,之后虽然被杀跌至707.49点,之后快速冲高,并于今日上午收盘前创出715.34点的新高,早盘以715.32点收盘,上涨5.64点,涨幅为0.79%,有35家公司上涨17家公司下跌,今日深B市场成交1.96亿港元。(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