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科B盘中大涨7% B股放量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1:52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27日讯 今日早盘,B股市场继续维持此前几日的盘整走势,不过,此后由于A股市场大盘蓝筹股止跌反弹,沪综指翻红并大幅上涨,B股指数受此提振,出现大幅飙升走势,而由于地产股特别是万科B的带动,深证B指也开始出现攀升,并于早盘收盘前创下今日高点712.78点。

  今日,B股指数以363.83点开盘,之后虽然一度下探至363.44点,但此后开始展开上攻,并于收盘前创出今日高点367.13点,最终以367.08点收盘,涨3.94点,涨幅为1.08%,今日上午沪B市场成交3.97亿美元,呈现放量大涨之势,从盘面上看,有43只个股上涨9只个股微跌。

  同时,深证B指以698.99点低开,在早盘前一个小时,深B市场继续展开震荡整理走势,并未出现大幅攀升,此后,在万科B触底反弹,并从跌0.97%开始大幅拉升至涨5.87%,振幅达6.97%,从而引发其他个股纷纷做多,截至今日收盘,深证B指以712.2点收盘,涨11.43点,涨幅为1.63%,今日上午成交2.33亿港元,几乎相当于昨日整天成交量,从盘面上看,深B市场有40只个股上涨9只个股下跌。(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