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个股普涨焦虑犹存 B股尾市突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6:13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19日讯 今日A股市场做多热情浓郁,B股市场也尾随出现做多行情。盘面上看,个股呈现普涨格局,但是市场依然存在焦虑心态,获利回吐迹象明显。尾盘B股两大股指再度拉升,令其明日走势充满了悬念。

  今日早盘,B股指数以今日最低点351.11点跳空高开,之后股价一路上攻至354.22点的高点。收盘前B股市场有获利回吐迹象,但在集合竞价阶段,B股指数突然拉升,最后报于353.84点,大涨4.64点,涨幅为1.33%。今日成交4.54亿美元,与昨日相比,成交量持平。

  深证B指以670.02点开盘,盘中高点一度达680.99点,尾市以676.82点收盘,上涨7.68点,涨幅为1.15%。今日成交3.75亿港元,与此前一个交易日相比,其成交量放大近三成。(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