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表现远逊色A股 成交量放大近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7:49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10日讯 政策面回暖,今日A股强势反弹,但受港股拖累,B股表现远逊色于A股。

  A股连续反弹也产生"跷跷板"效应,B股今日虽然也是低开高走,但表现远远不及A股。沪B指数今日低开于355.39点,报收361.63点,涨幅0.74%。深证B股今日低开于716.29点,报收720.29点,微跌0.62%。全天两市B股合计成交量为12.33亿元,相比上个交易日放大近四成。

  个股方面,深深宝B受A股带动盘中一度涨停,ST丹科B和*ST华源B也涨停报收。(全景网/曹昱)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