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指数再次收出十字星 深证B指尾市收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5:27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日讯 今日,受美国股市和港股大跌拖累,A股市场今日也出现了个股普跌走势,不过今日在B股市场上,虽然早盘一度出现个股杀跌走势,但随后做多资金介入,不少个股逐步改变普跌走势,多空双方展开激烈角逐,截至今日收盘,B股指数再次收于十字星,而深证B指尾市则收平。

  今日,B股市场两大股指尾随A股市场大幅低开,随后展开反攻,B股指数一度冲高至374.67点,不过随即遭遇大量抛压影响,指数再次遭杀跌,不过尾盘出现微弱反弹,截至收盘,B股指数报于371.41点,跌2.92点,跌幅0.78%,今日成交8.12亿美元,与此前一交易日成交量略持平。同时,截至今日收盘,深证B指以784.17点报收,微跌0.17点,跌幅为0.02%,今日成交8.95亿港元,多空双方力量均衡,涨跌个股基本呈现1:1的格局。(全景网/李志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