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B股逆势收阳 成交缩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9:29 证券日报

  □ 西南证券 张 刚

  周三B股跟随A股维持震荡整理,但在A股以下跌报收的情况下,沪深B股纷纷逆势收阳,其中沪市B股的涨幅相对较大。上证B股指数微涨0.31%,而上证A股指数小跌0.56%。深市B股指数微涨0.04%,深证A股大跌1.29%。沪市B股比周二略有缩减,深市B股的成交金额缩减两成多。

  沪市B股有五成多

股票上涨,2只ST股涨停。深市B股有四成多股票上涨。
美联储
宣布降息50个基点,为自2003年6月以来首次降息,显示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出现恶化迹象,令美元贬值的压力增大,而人民币年内已经五次升息,却促成相对升值压力增大。同时,当天人民币兑美元的中间价回升,接近历史高点,以致于以美元进行交易的沪市B股在普遍下跌的市场环境下逆势收高,以港币进行交易的深市B股也出现上涨。

  技术上看,上证B指的日K线在接近历史高点附近收出十字星,呈现强势整理格局,仍有一定的超买状态。均线系统维持多头发散,中期维持上升趋势。摆动指标上看,上证B指上至多方强势区平缓横走,上升力度趋缓,但维持强势。深证B指也收出十字星,下影线受到5日均线支撑,均线系统刚刚形成金叉后正在进行多头发散,维持上涨态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