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B成交缩减三成 市场调整预期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8:21 证券日报

  周三A股市场止跌回升,沪深B股也出现上涨,但涨幅小于A股,其中深市B股创出7月20日以来的单日最低成交水平。上证B股指数上涨0.65%,而上证A股指数上涨1.15%。深市B股指数上涨1.22%,深证A股上涨1.46%。沪市B股的成交金额比周二略有放大,而深市B股成交金额缩减三成多。

  沪市B股有七成股票上涨,ST天海B被封住5%的涨停。深市B股有八成股票上涨,山航B被封住10%的涨停。A股市场因套现压力减轻出现回升,带动B股走高,但成交配合不足导致涨幅滞后于A股。中国银监会发布197号文规定,商业银行发行直接投资于境外股票的代客境外

理财产品,单一客户起点销售金额由30万元人民币调整为10万元人民币。此措施令市场担心大量资金将流入港股,而对B股市场持谨慎态度。

  技术上看,上证B指收出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受到短期均线压力,但站稳中期均线支撑,均线系统尚维持多头发散状态,但短期呈现盘整格局。摆动指标上看,上证B指在中势区横走,中期走势尚不明朗。深证B指的小阳线收至各主要均线之下,呈现弱势格局,均线系统处于交汇状态,显示盘整走势,目前刚刚由空方强势区回升至中势区,多空力量处于均衡状态。

  沪深B股市场在回升过程量能不足,涨幅居前的股票没有集中性特色,后势的持续性不容乐观。周四A股市场由于大量冻结在一级市场,上行力度将减缓,预计B股市场将出现调整。

  (西南

证券 张 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