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先忧后喜 大幅震荡考验股民心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4:06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0日讯虽然周末预期的推出股指期货等传言没有兑现,但早盘的恐慌性杀跌情绪十分明显,导致B股均低开,但随后入市抢筹的资金大量流入推动股指逐级上扬,午盘后各指数均翻红,全天呈现大幅震荡走势。

  沪B开盘于330.50点,小跌2.39点,跌幅0.71%,随后温和上扬,10点半伊泰B强势复牌后,沪B指出现一波快速拉升,迅速翻红。但好景不长,随着伊泰B获利盘的回吐,其股价迅速被从涨4%打至跌8%,造成沪B指短时间内急挫8点,跌幅达到1.94%。午盘后随着众多个股纷纷翻红,沪B指也逐步回复到了红盘以上,终盘报收于337.33点,涨4.44点,涨幅1.33%。成交13.63亿美金,与前一交易日相仿。

  深成B指的走势则没有出现明显的大起大落,早盘探低5669.79点后,便一路稳步上扬,至尾盘收于5883.01点,涨82.90点,涨幅达到1.43%,震幅接近4%。成交10.16亿元。

  两市今日共有4支个股涨停,分别是鲁泰B、联华B股、晨鸣B、*ST东方B,上涨家数达到了84家,下跌家数只有21家。今日股市从大跌到大涨,显示市场在平静度过周末后,信心有所回复,周五空仓出局的资金出现明显的回流。 (全景网/雷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