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B股市场今满盘皆红 仅张裕B微跌0.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5:22 全景网

  全景网8月30日讯 今日,虽然大盘个股出现普涨,但是沪指仅上涨58.45点,而B股市场上今日均出现大幅上涨,沪深两市B股指数涨幅均近3%,其涨幅均超过主板市场,同时也超过中小板指2.37%的涨幅,整个B股市场仅张裕B微跌0.27%。

  今日,B股市场走势明显强于主板。今日早盘,B股指数以315.04点高开,随后一路上攻,并在午盘前展开一波凶猛的攻势,而在下午开盘之后,B股指数逐步企稳,其于尾盘报322.23点,涨幅为2.65%,整个沪市B股全部上涨,不过仅有ST丹科B涨停。同时,从成交量方面来看,沪B今日成交11.3亿美元,比此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

  同时,今日深证B指今日也以721.24点高开,其盘中最高点为738.97点,而尾盘报收于737.81点,上涨2.87%,其中仅有

张裕B微跌0.27%,其他个股均现红盘,不过整个市场上,仅*ST盛润涨停,同时,从成交量上看,今日,深B则成交6.9亿港元,与此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全景网/李志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