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苏天鼎:两类B股有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9:00 上海青年报

  □江苏天鼎 周一B股的突然拉升成为市场的热门话题,B股股价一直低于A股,且部分个股的价差还在拉大,理论上B股有补涨动力,因此关于B股出路的各种传闻就成了急升的催化剂。

  先抛开那些传言不看,在实际操作中,B股的长线机会还是明显的,一方面是B股与A股巨大的价格差以及未来B股的出路所形成的投资机会是永远存在的,可以说,在B股出路方案未正式敲定之前,都是B股的投资机会所在。另一方面则是因为B股市场的部分上市公司通过近年来的产业结构调整,与宏观经济产业发展趋势保持高度一致,从而能够把握宏观经济发展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两类个股。第一类是B股与A股市场价格差大,而且基本面相对良好的个股,符合此类条件的个股相当于获得双保险,既能够保证B股与A股价格差所带来的投资机会,又能够保证公司基本面优异所带来的投资机会,如金桥B、陆家B、中铅B、深国商B等。第二类是纯B股中的优质股,深基地B就是如此,该股基本面较为突出,投资的物流产业进入回报期,而其参股的深圳胜旺宝工程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类似于G海工,前景比较乐观,值得跟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